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Nuffnang

Followers

Sunday, July 11, 2010

第三章之。。。Twilight Saga:Eclipse

星期六跟朋友去了Summit看Twilight Saga:Eclipse...(已期待好久想要看的戏)
虽然我不喜欢Summit,但一样也勉强的去了。。。其实我是不喜欢去Summit看戏。。。记得有一次,跟朋友看一部18岁以上的戏。。。那个人竟然不给我进场。。。他妈的!!o0o
不止这样,Summit的戏院又小又冷。。。
算了。。。说会那部戏。。。可说是部不错看的戏。。。但中间BellaEdward谈情说爱让我有点闷。。。比较喜欢看他们的“无鲜血”的战争场面。。。但可看Edward帅气以及Jacob身材算是值回票价吧。。。哈哈~~下一部想要看的戏就是"Despicable Me"^^
下一部想要看的戏^^


去Summit的另一个目的就是要买面膜^^所以给我血拼了10片面膜。。。都是台湾进口的‘我的美丽日记’以及‘我的心机’。。。我的朋友也买了10片。。。希望我们俩用了能拥有美肌肤。。。哈哈~~(自我安慰)
我的10片面膜。。。我的美丽日记~

买完过后就陪我朋友到Taipan一下买衣。。。他就买了件红色背心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