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Nuffnang

Followers

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第五章之。。。Despicable Me

刚刚去了Sunway看了[Despicable Me]...无可否认这部卡通戏真的很好看。。。也很好笑~~(虽然我不是什么卡通支持者)
里面的人物尤其是那黄色东西还有那小女孩(Agnes)实在太可爱了。。。
看完戏后。。。我就到了Forever 21去买戒指。。。
这戒指非常特别。。。因为它是Two-finger ring....我就买了个黑色十字架戒指。。。(感谢我朋友告诉我Forever 21有卖酱的东西。。。因为我是不会进酱的店。。。赫赫^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