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Nuffnang

Followers

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第四章之。。。紧张!!

今天终于听到了两首蔡依林的新歌。。。-“美人计” 和 “小伤”。。。
美人计”实在太好听了。。。曲风偏向欧美。。。也超有动感FU!!
而“小伤口”就是伤感抒情的歌。。。两首都超棒!!
不止这样。。。Jolin新专辑<蔡依林同名专辑Vogue>将会推出三个版本。。。。
而三个版本都送不懂的预购产品。。。
怎么办??!!看来我就快要破产了。。=( (但依然还是会支持)
新专辑的造型都超性感。。。好有Vogue的FU!!

性感~~
修长美腿~~

_____Next
这个拜五就是见家长日。。。非常地紧张害怕。。。不懂老师会在我爸爸面前说什么呢??
最好前一天老师忽然变哑吧!!哈哈~~
老师所说的每一句都非常地重要。。。会影响我还能不能出街。。
求求你老师。。。积点功德吧。。。不要害我。。。

____Next
明天就会出PLKN名单了。。。真的不希望我会中招。。。
一样非常地紧张。。。一次让我紧张两件事。。。死咯。。。
听说进到PLKN跟下地狱没什么分别咯。。。
也有很多进了连命都保不住。。。
希望我不要酱倒霉。。。
听天由命!!

--------完--------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