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Nuffnang

Followers

Monday, July 26, 2010

第七章之。。。Hari Carnival----->KL----->Durian!!

今天一大早7点就起床准备梳洗。。。当我准备好了不知不觉已经9点了。。。
刚刚好就等翠珊来载Sek JoonPey Yan去我们学校的Hari Carnival....
到了校门口。。我们都不敢进去。。。因为学生应该穿校服。。。(当然我们没酱听话啦!!哈哈~~)
我们就在校门口犹豫了一下。。。(也给大太阳晒了一下)过后就进去了。。。
第一个档口刚好就是我班的档。。为了给回老师面子就买了一盒米粉。。。(贵到死!!还要四块!!米粉又咸到死。。。盐不用钱庅??!!
好笑的是。。每当看到纪律老师就要闪。。(好像做酱)
差不多11点多我们就走人了。。。但是当然我们在车也拍了好多照片!!
在巴士里去着KL Sentral~~

,Pey Yan,Sek Joon 还有两位朋友就坐巴士monorail金河。。。
到了哪里。。第一件事当然是去Victoria Music Centre预购蔡依林的最新专辑《MYSELF》。。。
这次的专辑真的让我破产。。。我买三个版本已经是RM304了。。。deposit的钱都要给RM150。。。(但真的非常期待!!
Jolin新专辑预购单~~(超贵。。。)

过后就到了T-Bowl吃午餐。。。Sek Joon还真的以为我们去厕所吃东西。。哈哈哈~~
坐下来后。。我们就order了很多东西。。。Sek Joon还叫了两碗鸡汤。。。(非常符合他的身材。。哈哈~~)让你们看看照片!!
Pey Yan坐马桶!!

甜品~~

Pey Yan金河走了后。。我却没血拼到什么。。。但她却买了一件黑皮外套(超滴说!!)。。。过后就往TS去。。。去到TS就约好了和Xiao Yu见面。。。
也刚好遇到Pei Kuan所以就一起走。。。
今天是我第一次见Xiao Yu(很开心认识到他^^)
他给我的印象有小孩子的感觉。。。(很可爱。。哈哈~~虽然他比我大
但过了不久他就要“抛弃”我。。到金河找他的朋友。。。
Xiao Yu,我和Pey Yan!!

Pey Yan就继续地走街。。到最后给买到了一件白色外套。。。Pey Yan也买了她的感红色网袜。。。走到累了。。我们就在MCD坐下来喝水。。。差不多6点多。。。我们就满载而归!!
我买的白色外套~~

当然这一天我们不会酱快用完。。。我们到了USJ14吃榴莲!!(我的最爱!!)
这是吃到饱配套。。所以有得选RM9RM15RM25。。。
早早我们就选了RM9的配套。。。榴莲的肉又。。只好换去RM15。。。(真的好吃得多!!)
好吃!!

就这样我的礼拜六就过得很充实了~~

--------完--------

2 comments:

  1. 因为我而充实对么? 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是咯。。
    因为榴莲而充实!!
    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