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Nuffnang

Followers

Sunday, July 18, 2010

第六章之。。。Sunway 20100717

今天其实没打算出街的。。。当我吃着午餐时。。。
忽然Pey Yan信息我说明天她不得空。。。(其实我们约好了明天出街)
酱因为我电话没钱就没回她咯。。。我也打算不要出了。。。
过后他就打来问我要不要换去今天出。。。
我就很懒去Sunway,所以就提议就去Summit吧。。。
但我们想要看[Predator]...到最后就决定去Sunway....
我们就匆匆忙忙地准备。。。过后他姐姐就载我们去Sunway...(谢谢她

到了Sunway...就立刻去买票。。。
到了戏院。。他妈的!!
排场龙!!但只好乖乖地排队...(其实有想要插队。。。但还是打消了这坏主意

买了票后。。就带她去Forever 21买那时我买的十字架戒指。。。
Sunway走了一下。。。(其实没什么好走因为走到sien了)
就到了My Honeymoon吃甜品。。。
还要我请她吃durian pancake...(那时赌球赌输的。。。><) 因为太饿的关系。。。吃到一半才记得要拍照。。。(所以等下的照片都是吃到一半的照片。。。赫赫^^)
很好吃!!*举拇指*

到了7.30pm...我们就进场看戏。。。
有点后悔看这部。。。sien到我可以在里面睡觉。。。
根本没有story line!!
而整部戏听到最多的字就是"FUCK"!!=.="

sien的戏。。。><

今天也跟Pey Yan 还有我的“孙女”Xiao Yong拍了很多照片。。。
开心开心!!
现在只上传两张。。。想要看更多可以到我facebook看看噢~~^^


我跟Pey Yan的可爱照。。。哈哈~~

--------完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