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Nuffnang

Followers

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第九章之。。。新发型

犹豫了很久到底要剪什么类型的头发,就给我想到剪看到额头的发型。。。
但是却很怕剪了会很。。因为不懂自己的额头好不好看。。。
经过我的三重思考下,就在今天决定了去剪那粒头。。哈哈~~

到了Sunway,就去A-Saloon剪头发。。。
当我对发型师解释我要的发型时,他给了我一个很lost表情。。
心里真的在OS,希望她会明白我在讲什么。。
剪完后,出乎意料,这发型真的蛮适合我的~~(开心~~

给你们看看照片,到底这发型适合我吗??
露额头。。。(好看吗??)

新发型~~

--------完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